2009年6月3日星期三

畢業作品-六個人生感悟 精選自《絕對小品》

音樂-
你撫慰了我痛苦的靈魂;音樂,你恢復了我的安靜、堅定、歡樂,恢復了我的愛,恢復了我的財富。
法 - 羅曼‧羅蘭

學止無盡-
時間消逝,這位教授的名字已經模糊,但他的訓誡卻不會模糊。
美 - 斯坦拍格

論名聲-
名聲和榮譽恰如孿生兄弟,好似雙子星座的卡斯特和波勒士,兩位兄弟一個長存不朽,另一個卻難以永恆,名聲能不朽,它的弟兄卻能蜉蝣一現。
德 - 叔本華

單純-
單純是靈魂中一種正直無私的品德,與真誠比較起來,單純的人顯得更為高尚、更為純潔。
法 - 弗朗索瓦

想像-
由於想像力的作用,透過對自然的熱愛,青草給我們帶來愉悅,空氣送來慰藉,讓我們如同回到了天真浪漫的孩提時代。
英 - 萊亨特

敬畏與好奇-
世界以兩種方式呈現在我面前既是庶我所擁有的東西,也是我所面對的一項奧秘。我所擁有的是微不足道的,我所面對的卻是祟高的。
美 - 赫舍爾

沒有留言: